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

新的挑战

明天开始将面对新的挑战··
我老板啊··
既然把开门时间改去9点半早上啊··
天啊··
那不是说我又要白做一个小时了?

平时我已经不去计较OT那些了··
现在既然要我提早一小时起身··
这可是给我考研了··
晕··

9点半开门··
还要设下每天必须交上报告··
还要小小的会议··
我无语呢··

老板啊··
公司可是我一个人包头包尾呢··
现在还要我每天放工准备明天早上的报告··
><" 那不是说,我连放工也要工作了?

晕死··
晕死··

这样做的确对你对我对公司都好··
可是啊··
我一个人好像真的有点有心无力呢?
这你应该知道吧?

哎··
打工仔··
除了接受还是接受··

所以啊··
我准备好··
你给我这个全新的挑战··

武···
加油··加油··加油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