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

最后的路程··

12/4/2009 - 16/4/2009

5天过去了··
眼睛一眨··
一切都结束了··
他··
应该也安心的离开这里了吧~

今天早上··
心情非常复杂··
但,反复告诉自己··
我的目的是陪他走完这段路··
不去想任何东西··

可是当我看见那灵车时··
心里有不少的感触涌出··
心里出现了不少跟他相处过的画面··
很不滋味呢~

路程11点开始了··
从他家出发··
经过他常走的花园··
在经过小贩中心··
然后再送他到一个不错环境的地方,怀恩园··

那路程上··
眼泪不知不觉的流下··
有说不出的悲伤··
有说不出的不舍··
但··
一切都结束了··
Uncle安息吧~

我回去看过她妈··
眼睛好肿··
我知道她比谁有更加说不出的不舍··
你抓起我的手时,
我都能感觉到你那些说不出的痛苦··
Untie,你要照顾自己,坚强丫~

香,看见你那么无助··
我不知道如何安慰你··
也不知道如何帮助你··
在你扶着灵车哪一瞬间··
我的心··
好痛好痛··
但,我就只能在你背后默默的陪伴着你··

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我没做··
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我该做··
但··
剩下的他应该都能为你做到··

但,我答应自己··
当你家或你面对问题时··
只要让我知道··
我一定帮忙到底··
而且你别忘了··
你还有一班非常要好的朋友支持着··

事情也应该··
结束了··
停止了··
珍重了··

最后,再为亲爱的他献上深深的哀掉··
Uncle··
安息吧··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