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日星期三

祝 她生日快乐~

我生日的三天后就是她的生日了··
祝她生日快乐··
一切顺顺利利··
永远幸福快乐··

这也只有我能祝福的!

J小姐的坚决··
让我起了放弃的念头··
我不知道 我到底怎么了··
我很努力的在寻找喜欢你的理由··

可是我找不到··
唯一能让我的确认的是··
我的感觉告诉我 我喜欢上你了··

我想我唯一可以做的··
就只有等待··

踏入22岁了··
希望自己的事业 顺利··
找到一个终生的伴侣··

我喜欢简单··
所以··
我要的东西都很简单··
真的 就只有那么简单··

J小姐··
我会看见我用心的那天··

1 条评论:

  1. 22有目标了哦~ J小姐~
    要幸福啊~
    Lc忠诚地祝福你~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