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8日星期五

无题··

工作时间更改了··
1,3,5·· 9点半··
2,4,6·· 10点半··
这样的工作时间真的有点难配合叻··
睡觉时间乱了··
1,3,5
不用说,工作时间一定是钓鱼的啊··

可是这样的改革的确又带来点帮助··
加上和老板的会议··
哈··
我相信我们一定会擦出不错的火花··
可恶的是··
我们店里除了我和他··
很像没什么人能配个我们的脚步了呢··

再来··
星期天三那天开会··
老板说会给我+薪··
开心死我了··
但··
我更期望的是··
赶快来个人帮我减轻下负担啊··
不然,我会忙··忙··忙··忙··到不行啊!

···· ><"
一星期了··
我的Myvi啊,还没出现啊··
急死我了··
急死我了··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